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四川大学田径队在2021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顺利完赛

更新时间:2021-08-09     信息来源:


7月31日7时,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田径场开幕。




(开幕式现场)

此次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是检阅全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这次比赛共有255所高校田径代表队参加,运动员、教练员总人数2778人。共分为甲组(阳光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丙组(高水平组)、丁组(超级组)四个类别,包括短跑、长跑、跨栏跑、、跳跃、投掷、全能等共计80个项目,于7月31日到8月4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田径场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由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宋建洪老师任领队,赵建春老师任教练,带领我校田径代表队5名队员,与各高校丙组(高水平组)选手同台竞技,尽管比赛中强者如林,我校运动员依然不畏强敌,积极参与,在比赛中突破自我,赛出风格;在八月闷热的杭州,积极调整适应,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奋斗到底的体育精神。







比赛精彩时刻




 

比赛场地





















(闭幕式)

此次比赛,是对高水平田径队一年来训练成果的检验,在过去的一年里,队员们在保证学业的同时刻苦训练,积极备赛。近年在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和教练员的精心带领下,四川大学田径代表队在不远的队伍建设和训练质量方面得到了良好的提升,相信在在不远的未来,定能够开创属于四川大学田径队的一翻天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