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四川大学网球队在第二十五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西赛区中取得佳绩

更新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


  2021年5月28日至30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在四川省泸州市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南医科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四川、重庆、陕西的26所高校、360余名运动员参加激烈角逐,以激扬的青春、跃动的风采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川大领队、教练与运动员合影)

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绘就了一副宏大的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画卷”,本次比赛的承办大学将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本次比赛,举办了“颂百年风华,扬体育精神”专题展,并配备专业志愿者进行讲解,让参观者能够更深的了解中国体育事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发展历程。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将组织运动员教练员参观学习,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建党百年来中国体育事业和网球运动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激发了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不懈努力的信心、决心、热情和激情。

(川大领队、教练与运动员学习党史)

此次比赛共设男子甲组、女子甲组(普通大学生)、男子丙A、女子丙A(高水平)、男子丙B、女子丙B(体育院系)六个组别的团体赛。在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经过前期的选拔和刻苦训练后,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的优异成绩,女子丙A组获得冠军,同时所有获奖组别取得了参加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的资格。

(来自华西公卫的毛倞一赛场风采)

本次比赛中,我校网球队队员在赛场上的努力拼搏,展现了川大学子的竞技风貌,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奋斗拼搏的优良品质。四川大学网球队也将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将更加刻苦努力,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力争在总决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川大领队、教练与运动员颁奖仪式合影)

本次获得成绩如下:

女子丙A组第一名:周紫洁(外国语学院)、陈思帆(体科所)、亢缘(华西公卫)、王艺蓓(文新学院)。

男子甲组第三名:何沁洋(数学学院)、许多(物理学院)、刘忠宜(公共管理学院)、贾泽昊(匹兹堡学院)。

男子丙A组第四名:侯天一(商学院)、易健安(商学院)、毛倞一(华西公卫)、张哲慎(公管学院)。

女子丙A组颁奖仪式

(从左至右依次:周紫洁、亢缘、王艺蓓、陈思帆)

男子甲组颁奖仪式

(从左至右依次:何沁洋、贾泽昊、许多、刘忠宜)

男子丙A组运动员代表毛倞一(左二)上台领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