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第29届成都业余网球公开赛于5月22-23日在我院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21-05-23     信息来源:

由成都市网球协会、成都市网球协会联合主办,成都高投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第29届成都业余网球公开赛于5月22-23日成功举行!

近千名成都市网球运动员参加了设有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高水平网球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全部青年组单项比赛中,我校获得两项冠军和两项亚军!来自体育学院体科所的研究生陈思帆获得青年组女子单打冠军;来自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的亢缘来自与外语学院的周紫洁获得女子青年组女双冠军;来自商学院的易健安与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张哲慎获得男子青年组双打亚军;来自体育学院体科所的研究生马雨桁获得青年组女子单打亚军。

陈思帆(右三)

周紫洁 亢缘(左四、五)

易健安(右一)

获奖的川大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