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2-04-24     信息来源:


4月22日下午,我院在望江东区游泳池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院全体干部及运动队教练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向勇主持。

党总支书记方云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主要精神,重点就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讲话的三个方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卓同志讲到的今年五项重点工作和校长李言荣的讲话进行了认真传达学习。同时,他回顾了去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方书记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向勇院长就贯彻落实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强调。他讲到,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我院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从讲政治和校院全局的高度来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近期大运会的筹备工作,我院被抽调的干部一定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不负使命,圆满完成任务。

最后,学院还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纪检委员袁志华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片《拿顺手的张科长》,进一步加强警示宣传,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签署了《体育学院党风廉政责任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