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卓同志一行赴我院调研

更新时间:2021-06-16     信息来源:


2021年6月15日下午,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卓同志一行赴我院调研,学院总支书记夏泽友、院长向勇、副院长韩海军、邱硕立、纪检委员袁志华、党政办主任陶海波参加了调研会。校纪委范嗣云副书记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卓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学院概况、落实巡察工作任务情况、近期开展党史教育情况、党建引领计划、高水平运动队现状及发展等进行了汇报。

张卓同志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班子团结,学院风清气正,体育学院走上了“制度建院”、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另外,张书记还重点听取了纪检委员袁志华同志就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情况介绍,以及两位副院长分管领域情况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张卓同志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他指出,第一、体育学院要狠抓政治建设,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把政治建设放在战略核心地位,确保党的政治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第二、学院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放在心里,常抓不懈”,特别在场馆管理、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等重点廉政风险防控领域,要做到建章立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第三、学院要把教学科研、群体竞赛等各项事业发展再上台阶,做出特色,特别通过高水平运动员的引领作用,开展“课内课外一体化”体育竞赛及活动,让全校师生重视体育,热爱体育,参与体育,从而培养终生锻炼的好习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