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信息

自5月6日起,我校学生分批、分区、错峰返校。我校各级领导坚持以人为本,严把入校关口,严格闭环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学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准备迎接学生返校,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可控的环境,让高校校园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落实责任到人,力求全面覆盖、清楚明了、管用实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我院场馆中心紧紧跟上全校步伐,积极做好开学期间的所有准备。

在学生返校前,场馆中心在学院班子的领导下精心策划和准备了一到两周的时间。首先,在返校前的场馆开放演习,应对突发情况做足准备;

领导班子深入一线

领导班子深入一线

其次,安排了大量的人力坚守排查三个校区的体育场所,确保在校师生锻炼的安全性;

洒水车全面清洗场地的任何角落

再是,花费了大量的物力,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防疫布置,确保在场坚守的工作人员自身的保障以及应急处置能力。

网球场外的防疫准备

每个场馆的防疫物资准备

场地开放前的清理准备

最后,花了大量的人力清洁和维护场馆的基础设施。场馆中心全体员工努力积极的做足准备,做到环境的安全可控。

职工们在辛勤认真的清洗场地

田径场外的安全进场布置

场馆外的开放须知和入场二维码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