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自聘人员招聘启事

更新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自聘人员

招聘启事

一、岗位设置

)四川大学望江健身中心全职管理人员

1. 招聘岗位:主管、前台管理、健身教练、卫生保洁人员

2. 招聘人数:7--8人(主管1人(可由教练兼)、前台2人、教练3人、保洁2人)

3. 聘用期限:一年

4. 经费来源:自筹

5. 专业方向:教练员需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教学、社会体育等专业毕业

(二)四川大学体育教育培训中心全职管理人员

1.招聘岗位:培训主管、办公室工作人员

2. 招聘人数:2人

3. 聘用期限:一年

4. 经费来源:自筹

5. 专业方向:不限

二、岗位待遇:

工资薪酬面议。

三、岗位职责:

(一)四川大学体育教育培训中心管理人员

1.培训主管:在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和体培中心管理人员的指导下,积极、主动、创造性完成体培中心分派的日常工作。

2.办公室工作人员:协助场馆管理中心和体培中心管理人员完成相关工作。

(二)四川大学望江健身中心

1.主管:在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及学院场馆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全面管理健身中心的卫生、健身指导、经营管理等日常工作。

2.其他管理人员:在健身中心主管的指导和安排下与团队成员协作完成相关工作。

四、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没有犯罪记录;工作踏实,团队意识、进取心强;无心脑血管疾病和传染病,身体健康;物业管理人员能够胜任一定程度的体力劳动。

2.除物业管理人员以外,其他管理人员需具有国民教育专科以上学历;健身教练和健身房主管要求相关专业毕业,获得相关证书,对体育教育和培训有较深入的认知,服务意识强。

五、招聘程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3日到15日24时截止。

2. 招聘方式:由单位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甄选、面试,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公示,无异议后与第三方劳务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到相关岗位工作,并报学校备案。

3.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发送到联系老师邮箱。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邮箱:3141840698@qq.com

联系电话:18908359234;(028)85413989

联系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体育场馆中心

2022年6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