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往无前顽强拼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换届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3-01-03     信息来源:

一往无前顽强拼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换届大会召开

来源: 中国学校体育

12月30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换届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爱龙,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主席、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勇,四川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唐克红,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杨远波,成都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邱建钢,上一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副秘书长、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田应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秘书长、四川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向勇等领导,以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有关会员高校代表参加会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会事务部主任李兵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体育舞蹈分会换届的决定》。

郭勇致欢迎词

郭勇表示,四川大学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体教融合,努力推进“以体育人”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不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全体会员高校的信任和重托,立足学校体育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好分会职责职能,加强学习、注重传承,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为体育舞蹈运动在高校的普及和推广、高校体育文化氛围的提升、大学生全面素质的增强努力奋斗。

唐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应娟作上一届分会工作总结

田应娟从分支机构加强制度建设实现规范管理、大胆创新增强会员服务能力、以竞赛和培训为抓手扩大体育舞蹈运动影响力、利用新媒体探索赛事组织开展新方式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上一届分会的管理经验和业务成果,表示昆明学院将不遗余力协助新一届分会,推动大学生体育舞蹈运动再创佳绩。

向勇介绍新一届分会工作设想

向勇表示,新一届分会将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领导下,发挥挂靠单位各学科优势,全力推进校园体育舞蹈特色文化自信行动、体育舞蹈青少年健康促进行动、校园体育舞蹈互联网平台构建行动、体育舞蹈分会治理能力提升行动,为高校体育舞蹈运动蓬勃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张爱龙作换届工作发言

张爱龙充分肯定上一届分会挂靠单位昆明学院为大学生体育舞蹈运动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分会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规范化、制度化发展道路,坚持竞技体育对群众体育的引领价值,坚持面向人人的发展方向,坚持把赛风赛纪作为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单位,不断开创大学生体育舞蹈运动发展的新局面。

新一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