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游泳教研活动暨2022年体育学院教职工技能大赛(游泳)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2-06-26     信息来源:


为将生命教育与健康促进等理念融入到体育课程建设和教改中,落实四川大学体育“一游二技三跑四赛”的育人目标,践行川大特色的课程体系,在学校游泳馆即将全部落成之际,特组织学院教职工游泳教研活动和技能大赛。该项活动于2022年6月21日在望江游泳馆圆满落幕。

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游泳教研活动,我院游泳专家王晓均老师为大家系统讲授了游泳课教学的组织、教法、安全措施等相关内容,教研效果良好。本次技能大赛分团体赛(50米迎面接力赛)和50米个人比赛两个项目共5个组别,团体赛以学院三个教研室为单位组队竞赛。本次技能大赛竞争激烈,教职工激情高涨,积极交流,不仅提高了教师教学技术技能,也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