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与成都融创雪世界战略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12-30     信息来源: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在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了“四川大学体育学院-成都融创雪世界”战略合作研讨会。会上,双方磋商了相关合作事宜,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院长向勇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韩海军教授、体育学院工会主席袁志华副教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周湉老师、融创川渝区域冰雪公司总经理万志恒先生、融创川渝区域冰雪公司滑雪学校校长董贺先生、融创川渝区域冰雪公司营地运营校长邓伟希先生、融创川渝区域冰雪公司人力负责人姜妍女士,以及研一全体研究生。会议由体育科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姗姗教授主持。

本次研讨会共同围绕冰雪运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及共建滑雪队等战略性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并达成了共识。洽谈结束后,四川大学体育学院与成都融创雪世界进行了授牌仪式,四川大学体育学院正式成为成都融创“冰雪人才培养基地”,成都融创雪世界获授成为“四川大学冰雪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