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同志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10     信息来源:


2021年12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同志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总支书记夏泽友、院长向勇、副院长韩海军、邱硕立,工会主席袁志华出席调研会。

会上夏泽友同志首先就郭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体育学院基本概况,近年来党建事业融合发展情况及“两弘扬”(弘扬朱德品质,弘扬女排精神)党建品牌创建举措等。院长向勇就我院“一体两翼”目标规划,特别就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特殊类体育人才的引进,本科专业“奥运夺金计划”设置,场馆硬件设施规划等向郭书记做了一一的汇报。其余班子成员就自己分管部门也分别做了汇报。

郭书记对我院本届班子团结和谐,一心为公,制度建院,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稳步推动各方面工作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第一,希望体育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素养,把学习习总书记对于体育、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指示,中央相关文件往心里走,往灵魂里去,以指引事业方向;第二、要发扬实干精神,通过不断探索,寻找出实现学院目标蓝图的具体方法和举措。第三、要抓重点,找准事业发展的方向,最重要的突破口,“以点带面”从而“突破全局”,带动学院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

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中央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和指示,认真谋划事业,并努力付诸实践,为学校“双一流”目标做出体育学院应有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