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建校125周年庆校友网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09-21     信息来源:

四川大学建校125周年庆校友网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9月19日的江安校区网球场异常热闹,昨夜的长时间大雨把天空和场地都冲刷得十分干净,阳光分外明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校友在此欢乐挥拍,参加由四川大学外联办、体育学院主办、校网球协会承办的四川大学首届“校友网球联谊赛”,以别样的方式共庆母校125周年生日。

当天上午9点举行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应邀出席,他在致辞中首先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所作的贡献,也欢迎校友每年抽时间回母校参加活动,并对这类型的活动给予高度肯定!校网球协会主席李正赤代表网球协会讲话,他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加网球协会的各项活动,以球会友,增进友谊、促进交流,享受健康、快乐!同时他希望有更多教职工、校友能加入协会,而协会也将为广大会员作好服务!随后,郭勇副书记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得到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成都川大金钟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各地的参赛校友都是网球运动的爱好者,年龄最大者70余岁,最小的有刚刚毕业的本科学生。本次赛事全部为双打比赛,共分四个组别:两人年龄相加80岁以上及80岁以下组男子双打;两人年龄相加80岁以上及80岁以下男女混合双打。

整个比赛过程中,赛场气氛十分热烈,校友们比赛间隙在场边友好交流,共同回忆母校的过往,激动而兴奋地谈论着当年熟悉的某个人或趣事,时不时还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比赛结束时大家还一起合影留念,互加微信!直到下午四点全部比赛才结束,决出各组的前八名并分别给予奖励。

很多校友都对这次的比赛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在全面健身、全民健康和全民小康的大背景下,希望母校能以体育比赛为平台,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凝聚更多的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在运动中共享健康、快乐和友谊。

相聚总有别离时,来年再会金秋月。大家对“来年见”的期望已经迫不及待,让赛事组织者对明年办好第二届比赛压力陡增的同时又倍感欣慰。期待明年会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