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学长沙龙—SCl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会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


 论文的撰写是每一位研究生的必经之事,发表论文的质量与数量是衡量科研工作者水平的客观标准。为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的学术兴趣、提升研究生的SCI论文写作能力,很选不同年级研究生 互相交流科研心得,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将举办学长沙龙一SCI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会。主讲嘉宾将从SCI设计布局与实施,写作前资料查询、文献检索、写作准备与成稿技巧,投稿流程介绍,期刊选择,修稿技巧,及与审稿人沟通等方面传授SCI论文的发表技巧与心得,解决研究生在SCI论文写作投送等过程中遇到的疑难与困惑。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5日(周二)晚上18:00-19:30

二、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后期待通知)

三、活动主办方

体育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

四、主讲人介绍

李瀚明,2019级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专项足球。作为第一作者已发表SSCI论文1篇,CSCD论文1篇,多次参加国内外

学术会议并作大会发言及壁报展示。曾荣获 “2021年硕士研究生一等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费亚军”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