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关于选聘第五批研究生党员学长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0-14     信息来源:

关于选聘第五批研究生党员学长的通知

为推动我校研究生党员学长制的深入开展,选拔更多的研究生党员学长引领、带动和帮扶研究生学弟学妹共同成长成才,放大研究生党员学长制的规模效应和辐射效果,现启动第五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各单位以本单位研究生党支部为单元,每个党支部须推荐一名优秀研究生党员申报第五批研究生党员学长。

 

二、评选程序

1.公布评选信息

各单位于10月15日前,通过学院网站公布本单位选聘研究生党员学长的通知,接受优秀研究生党员报名申报。报名填写《四川大学第五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申报表》,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2日

2.学院评选

各单位根据研究生党员学长的选聘条件,组织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组成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推荐小组,对参与申报学长的研究生党员进行审核推荐,形成本单位选定推荐的第五批研究生党员学长名单。

3.材料报送

将《申报表》纸质版于10月25日18:00前统一报研工部研究生思想教育管理科。电子版同时发至ygb_scu@163.com

4.研工部审核各单位报送推荐的第五批研究生学长名单后,将以学校文件予以聘任,颁发“四川大学研究生党员学长聘书”。

 

最后请注意

研工部将于10月29日召开各单位研究生党员学长制推进情况交流会,在会上对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进行表彰,同时聘任第五批研究生党员学长。

 

附件1:四川大学第五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申报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