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体育学院“我为师兄师姐送祝福”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2021-06-15     信息来源:

毕业季已经来临,为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毕业季氛围,切实增强学院学生爱校荣校之情,发扬体育学院良好传统,培养体育学院学生深厚友谊,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于6月8日—6月14日举办了“我为师兄师姐送祝福”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共收到来自学院研一、研二年级学生作品20余幅,每一幅作品都感情真挚,寄托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韶光如水,流年易逝。时间总是让人猝不及防,一眨眼就到了毕业季。三年前,他们眼里满怀憧憬与希望,从五湖四海来到川大体院;三年后,他们从川大体院回到天南地北,踏上新征途。愿他们未来再次回望这三年时,依然还记得磨子桥留下的坚守和等待,还记得桂花盛开时那条浪漫的校道,也会记得在图书馆挑灯夜战苦读的日子。

二十余年来,众多优秀的体院学子从这里出发,奔赴祖国四面八方,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学院提供了广阔且优质的平台,保证了学院研究生三年充实丰富的大学生活,为他们追逐更远的目标筑好了梦的阶梯。众多毕业生在学院的培育下走向了下一个人生起点,在新的征程继续发光发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