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迎新足球赛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9-12-24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于2019年12月13日举办了足球赛,此次比赛奖品丰厚,有印有四川大学的Logo的毛巾和水杯,各年级同学报名积极,经筛选,最终取了10名女生14名男生分别进行比赛。

即使今日天气阴冷,但足球赛正在北园足球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第一场是男子上半场,由7名研一的同学组成一对,对决由研二研三的组成另7名同学。研一队伍中有2名同学是专业足球队人员,上半场比分5:2研一男生组胜出。第二场是女子整场赛,偌大的足球场上,10个风一样的女子,赛场上互不相让,凭借自身实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真正体现了什么叫做“静若处子,动若惊兔”,发扬了体育学院女子风范。最终研二、研三组以3:1赢得了胜利。

最终,研一女子组在女子点球比赛中以9:8的微弱优势赢得了研二、研三女子组。第三场男子组下半场,研一组最终以4:1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最终比赛。

此次,足球比赛加深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更促进了同年级同学间的团结互助,足球不是个人赛,不仅要注重个人的技术,更需要团队成员的相互配合。大家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又玩的开心、踢的快乐,即使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体育学院学生的参与比赛的热情。

四川大学研究生会

2019年12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