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毕业就业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11-11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8日下午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院长向勇、体育学院书记夏泽友、2017级辅导员王芳以及2017级的同学。会上2017级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提问。

 



 

 

会议的开始,向勇院长发表讲话,向勇院长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体育学院都将尽全力帮助解决,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好的工作有一个好的前程。同学们毕业后不要忘记母校,一定要常来体育学院看看,川大体院永远欢迎你们回来。夏书记在后面的发中对2017级的研究生同学们提出了热切的期望,并勉励他们要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人生征程,珍惜时间,努力工作,做一个奋发向上的青年人。同时夏书记还表示,在此次会议上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不必拘束。参加座谈的2017级的学生,纷纷表示,对自己的工作前要有信心,毕业后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为社会和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毕业生发言:“虽然毕业,在工作过程中仍要积极努力的学习,将川大体育学院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学习与工作互不冲突,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争取早日闯出一片天。”

 



 

 

 



 

 

最后,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摄影:王炫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