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欢送毕业生篮球比赛

更新时间:2019-06-05     信息来源:


为营造良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增强体育学院师生之间的友谊,体育学院于2019年6月5日下午在四川大学华西体育馆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篮球联谊赛。

体育学院夏泽友书记,荣文学书记,院长向勇教授,副院长邱硕立副教授,学生科科长周敏老师,辅导员代表韩松老师,教师代表夏庭富老师等参加了本次篮球友谊赛。

浓浓川大情,点点别离意。此次篮球赛是体育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一环,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为各年级同学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

赛后,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牢谨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母校生活的美好回忆会永远留在他们的心中,并且会以“坚强之体魄、健全之精神”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体育学院向勇代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的希望所有的毕业生都能在今后的学习与事业上闯出一片新天地。

陈 平撰写

宣玉珍摄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