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2022年6月21日下午,四川大学体育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望江校区体育馆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云同志、院长向勇教授、正处级组织员荣文学教授、副院长韩海军教授、邱硕立教授、工会主席袁志华副教授、导师代表谢相和教授、张晓波教授、陈清副教授、韩松副教授、教师代表李霞、周建新、周湉、汪纹波、贠琰、杨昆等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体育科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姗姗教授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垂手肃立,齐唱国歌,共同迎来了2022届毕业生们人生中激动难忘的时刻。

学院院长向勇教授发表了毕业致辞。向院长对2022届50名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对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对含辛茹苦的家长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向院长指出:2022届是“不走运的”一届,也是“很幸运的”一届;是“艰难的”一代,也是“蓬勃的”一代;是“幸福的”一代,也应该是“有为的”一代。一段旅程即将结束,新的旅程即将开始,向院长嘱咐毕业生同学们:待人要真诚,遇事要平和,从业要踏实。

谢相和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向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并对同学们寄予深切期望。他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为毕业生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规划明确;二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孝敬父母,爱护兄弟姐妹。

学院毕业研究生代表陈佳琦同学发言。她代表毕业生同学们感谢学校、学院的精心栽培,感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她回顾了自己在川大体院度过的三年美好时光,号召每位川大体育学子在未来能够继续坚守初心,坚定梦想,能以自强不息、强健有为的精神风貌,在人生新征程中大方光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学院在校生代表任媛同学发言。她代表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为2022届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任媛同学首先祝贺2022届的学长学姐们完成了自己的硕士研究生学习历程,顺利毕业;其次感谢学长学姐们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指引;最后祝愿学长学姐们在往后的日子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万事胜意。

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云同志宣布校友联系人名单:焉兆生、陈兰、张喆、李广明、燕家辉,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成为全体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和母校联系的纽带,永远联结母校和同学们的情谊。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院副院长韩海军教授宣读了四川大学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议和名单。

紧接着,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为庆祝学院2022届50名毕业生为自己的川大体育岁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人生新征程中启航再出发,学院特别邀请“冰箱没有冰”乐队演唱了歌曲《New Boy》,学院陈宇等同学演唱了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学院周湉、贠琰老师演唱了歌曲《送别》。

随着激昂的歌声《再见》,典礼圆满落幕。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就像是学校和学院精心培育的一颗颗种子,承载着川大人的基因,承载着川大体育人的精神,随着毕业之风洒向天南地北,在祖国大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正式开启人生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