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

       为充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新情况和新挑战,我院于11月23日下午15:00,在体育学院东区游泳池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校就业指导中心左玲老师、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兼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周湉老师及2018级研究生参会。

A82B0


       会议上,夏泽友书记首先逐一听取了研三同学们的就业情况介绍,接着他分析了近年来学院就业形势,希望大家提高对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珍惜时间,充满信心,认真准备,立即行动,学院将全力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就业时所遇到的问题。


CB240


       左玲老师讲解了如何做好求职准备的相关内容。其中,求职礼仪的重要性不容忽视,求职礼仪不仅仅要注重着装礼仪等方面,还要注意沟通等细节层面的内容。她告诉同学们应当提前准备两个版本的自我介绍,一种是时长在30-60秒之间的短版介绍,概括个人信息;另一种是时长在2-3分钟之间的长版介绍,说明自己的岗位优势等情况。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各大企业纷纷将面试转到线上。因此左玲老师重点解析了线上的面试类型和技巧,详细解读了面试加分项和减分项。

       在分享会的最后,左玲老师指出要结合求职岗位做有针对性的简历,并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此次就业指导交流会增长了同学们求职就业的知识与技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