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女排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


2020年10月2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会议室举办了“弘扬女排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到了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计丽萍老师(原中国女排国家队二传)与同学们做分享。出席会议的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学生科科长兼学院团委书记周湉、学院党建工作负责老师朱亮宇。

座谈会上,计丽萍老师分享了自己作为国家队员的心路历程,从自身的训练、比赛经历中与同学们分享“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朱亮宇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以往的经历,鼓励同学们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就是最大的进步。

夏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指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女排精神”不是口号一样空洞的“顽强、拼搏”精神,而是一代代女排运动员日复一日的努力和坚持,是稳扎稳打的自我磨砺。

座谈会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无论是在体育竞技,还是在学习生活中,都要全力以赴地迎接挑战,对手越强大,我们越要自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