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通校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校队 > 正文

艺术体操队

更新时间:2019-01-04     信息来源:

教练:谭月华、陈雯

队伍介绍:

艺术体操是在音乐伴奏下,通过个人和集体形式,手持绳、圈、球、棒、带等不同的轻器械,完成各种柔韧、跳跃、平衡、转体等身体和轻器械动作的体操练习。

四川大学艺术体操代表队成立于2014年,队里的每位学生都是从零开始学习艺术体操。艺术体操队每年参加2次大赛:全国舞蹈大赛和全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从2014-2018年,四川大学艺术体操队获得过冠亚季军等多项成绩,

我们热忱欢迎喜欢与热爱艺术体操的同学加入到我们团结有爱的大家庭,一起构筑艺术体操队美好的明天。

赛事成绩:

2016年全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
集体项目:32绳第一名,五人彩带第二名,集体徒手B套第名,集体纱巾B 套第三名,团体第

个人项目:个人球第二和第三,绳第五,圈第八

2016年全国舞蹈大赛:集体A套一等奖、集体徒手B一等奖、组合二等奖


2017年全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
集体项目:32绳第一名,五人彩带第二名,集体徒手B套第三名,集体纱巾B    套第二名团体第二名
个人项目:个人绳操第6和第7名,圈操第6名,个人带第2名,个人全能第4名,

2017年全国舞蹈大赛:集体A套一等奖、组合一等奖


2018全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
集体项目:艺术集体操B套 第二名3球2绳第二名,集体五人带第三名,集体五级徒手第三名,集体五级棒 第三名; 团体总分 第三名。
个人项目个人全能第四名,个人带 第五名,个人圈 第六名,个人球 第七名第八名。

2018年年亚太杯中国赛,获得艺术集体操亚军,集体组合季军。

招收条件:有一定柔韧和舞蹈基础


联系人:
谭老师:
1
3679010857

陈老师:138808011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