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川大荷球队在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中荣获亚军

更新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


4月25日,第11届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在吉林省长春市奥体中心圆满落幕。本届比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国13所高校的14支队伍、16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荷球队荣获亚军,取得了自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

赛前,主教练韩松老师针对各个对手的技术特点,果断作出具有针对性的战术部署。比赛期间,队员们积极贯彻并团结协作,一路战胜多所劲旅挺进决赛。决赛中,我校健儿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最终,也仅是以两分惜败于国手云集的郑州大学队。川大健儿团结自信、注重礼仪的优秀素养获得了赛事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体育学院稳步推进竞技体育的高水平发展,并在各种高水平赛事中崭露头角,切实彰显了四川大学体教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及学院青年博士教师“能育人、能科研、能竞训、能吃苦”的复合型气质。

撰稿人:贠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