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工行杯”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获得男女组别团体冠军

更新时间:2023-04-26     信息来源:


4月21至22日,由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四川省高等院校网球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工行杯”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隆重举行。我校网球代表队经过两天的奋勇拼搏,分别获得男子乙A组、女子乙A组冠军以及女子甲组团体第四名,以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在男子乙组团体比赛中,我校健儿顶住了来自强劲对手的压力,他们稳住心态并顺利拿下冠军。与之相比,女子乙组团体赛参赛队员则是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成功问鼎。回顾两天的赛程,我校运动健儿克服了雷雨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他们在教练团队的指导下积极调整竞技状态,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川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并彰显了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供稿人:汪纹波

编校人:贠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