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川大女篮获全胜战绩挺进“贡嘎杯”八强

更新时间:2021-12-20     信息来源:


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女子组比赛八强席位争夺战于2021年12月19日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落下帷幕。四川大学女子篮球队参与校园组比赛,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挺进“贡嘎杯”八强。

为更好地发挥体育竞赛对青少年健康的促进作用,扩大“贡嘎杯”的覆盖范围,组委会根据参赛队员的专业背景和运动技术等级,将参加篮球项目女子组的57支队伍分为校园组、专业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并分别从中产生1支、4支、3支队伍晋级八强。

首场比赛川大女篮对阵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在前两节的比赛中,双方交替领先,比分十分焦灼。在三四节的比赛中,川大女篮凭借出色的防守造成对方连续失误,并逐步拉开比分,最终以49比41力克对手,取得开门红。在随后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川大女篮发挥出色,以场均净胜对手20分以上的成绩取得胜利。

长期以来,女篮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开展训练。经过本次比赛的历练,队伍收获了自信,同时也暴露出了攻防两端的一系列问题。在未来,川大女篮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展现出更高水平,以期为四川大学争得荣誉。

2021年四川大学女子篮球队参加“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女子组比赛队员名单

徐亚芩(队长,化工学院);周旗、王艺颖、张婷雅(经济学院);李明蔚(华西药学院);郭显瑜(电子信息学院);李诗睿(物理学院);冉娜(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张悦(软件学院);何欣(电气工程学院);左易灵(艺术学院);马姿瑶(水利水电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