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高水平足球队获得大学生足球乙级联赛亚军成功进入甲级联赛

更新时间:2021-06-08     信息来源:


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高水平组男子乙级联赛于2021年5月26日—6月7日在山东潍坊鲁能泰山足球学校隆重举行。该项赛事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31所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赛。

我校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在比赛中2:1胜湖南工业大学、3:1胜齐鲁工业大学,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在淘汰赛阶段我校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又以2:0胜浙江工业大学、2:1胜云南大学,进入本次比赛四强,获得大学生甲级联赛入场券。半决赛中,我校高水平足球队队员勇于拼搏最终以常规时间1:1战平,点球5:4战胜清华大学进入本次比赛决赛,在决赛中0:3憾负华中科技大学高水平足球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球队获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队员在训练中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各队员就读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的支持,在此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四川大学高水平足球队参加全国大学生乙级联赛队员名单

商学院:

陈松、杨丰皓、杨凯、陈帅良、夏海斌、唐子力、赵永茂、王俊翔、王鹏飞、徐启航

建筑与环境学院:

杨继超

文学与新闻学院:

杜明阳、林星宇、廖润泽、胡俊豪

法学院:

范家旭、程润霖

体育学院:

李瀚明、燕嘉辉、何登友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2021年6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