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2020年第二十九届四川省高校“中国移动·智博杯”网球赛在我校江安校区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


由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四川省高等院校网球协会、成都

市网球协会联合主办,四川大学承办以及由我校体育学院具体执行的2020年第二十九届四川省高校“中国移动·智博杯”网球赛于11月13-15日在我校江安校区成功举行!

来自四川省四十六所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设有校领导组、处级组、教授组、离退休组、大学生五个组别的比赛。本赛事是四川省高校传统的网球活动,我校已经连续承办了十届,参赛队伍由原来的几所学校,几十个人发展到现在四十多所学校上千人的赛事!本赛事也引起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领导的高度关注,网球分会付浩秘书长亲自带队前来考察调研,给予赛事很高的评价!

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高水平网球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全部五个单项比赛中,我校获得四项冠军!其中来自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的亢缘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来自商学院的易健安与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张哲慎获得男子双打冠军;来自外语学院的周紫洁与来自商学院的唐夕语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来自历史文化学院的濮亦彤与来自商学院的博士侯天一获得混合双打冠军。另外,来自体育学院体科所的研究生王凯强、陈雷还获得校园组混合双打的冠军,王凯强还获得校园组的单打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