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四川大学武术队在四川省武术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0-10-14     信息来源:

     

 

10月2日至4日,第三届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四川省龙泉驿区龙泉中学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参赛队员来自全省各地大、中、小学近二十所高校共计500余名运动员竞争激烈经过前期选拔和刻苦训练我校武术代表队共派出6名队员参加了7项比赛取得了四个冠军,一个亚军,两个第四名以及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教练员谢云龙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在本次赛事中得益于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四川大学武术代表队在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廖沛然、谢云龙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赛秩序井然参与了传统拳术(规定南拳、通臂拳、八极拳、螳螂拳、查拳)、传统太极以及自选器械(峨眉剑)的项目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运动员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四枚金牌一枚银牌两个第四名以及团体三等奖的出色成绩。

 

 

此次比赛中我校武术队队员在赛场上的努力拼搏展现了川大学子的竞技风貌体现了川大体育学院的教育方针: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奋斗拼搏的优良品质。四川大学武术队也将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将更加刻苦努力,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