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质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质测试 > 正文

四川大学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体质测试毕业年级学生补测通知

更新时间:2021-05-16     信息来源:

一、测试对象

此次体质测试面向四川大学毕业年级本科生

二、测试地点及时间

江安校区:5月21日

望江校区:5月24日-5月25日

三、测试项目

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1000米跑、引体向上、视力(仅测试裸眼视力)。

女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800米跑、仰卧起坐、视力(仅测试裸眼视力)。

四、预约方式

体质测试预约采取网上预约的形式,可通过http://scu.ticeyun.com或“四川大学体质测试”微信公众号进入预约系统登录后进行预约(初始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角色选择学生)。

请学生根据所预约场次对应的时间前来测试,测试时请先前往体测中心办公室填写告同学书并进行身份认证。

体测预约名额开放时间为:5月1922:00

五、注意事项

1、本次补测不可申请免测。

2、本次测试为全项测试,不可只测试单项。未完成所有项目测试,该次补测视为无效。

3、本次补测可作为一次有效测试,但在计算毕业也总评时不作为最后一次有效成绩(占比50%),详见知识库—评分标准—毕业评分标准。

六、咨询方式

若遇问题,请先在登录系统的“知识库”中查阅。若问题不具有普遍性或查阅知识库后仍不能完全解决,请在公众号菜单查看具体咨询方式。

七、证件要求

必须持本人校园卡完成身份认证及测试。如校园卡照片模糊不清或有异物遮挡,则必须同时携带二代身份证或学生证以便完成身份确认。若证件不全,则即便预约成功也无法进行体质测试。

八、档案管理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教体艺[2014]3 号等),我校将制作《<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登记卡》,规范地记录每一名学生的体质测试成绩并划定等级。该登记卡将计入个人档案。同时,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将体质测试情况作为学生评优、评先及其他考核的重要依据。学校将为体质测试总评分数所对应的等级达到良好或以上的学生颁发《体质健康等级证书》。

九、规则提示

望各学院学生诚实守信,杜绝代测、不按照动作规范进行测试、提供虚假材料申请免测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我校相关考试管理规定进行处理。此外,请学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我校相关规定,一旦发现学生有非法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造成计算机信息系统不能正常运行等行为的,必将严肃处理。

十、其他说明

请关注上述网站及“四川大学体质测试”微信公众号。

 

 

 

 

 

 

 

 

四川大学教务处

四川大学学工部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20215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