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讲主题党课——“加强党建引领,增强责任担当”

更新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

 2020年10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望江校区东区游泳池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加强党建引领,增强责任担当”主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讲授。

夏书记首先强调了今年学校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我院各支部的实际情况,找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夏泽友书记表示:在全面贯彻落实“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前提下,强调党员同志要有责任担当意识,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好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主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为创造一个更好的时代而学习。

党课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跟着党建引领”,做一名与时俱进,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