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中秋情系老教师 佳节慰问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


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9月15日,体育学院组织了离退休老同志教师、中秋、国庆“三节”座谈慰问活动,院长向勇教授、工会主席袁志华以及在职教师代表、离退休干事李锐等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慰问活动,为老教师们送去了佳节礼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中,院长向勇教授代表学院班子对参加座谈会的50余名离退休老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近期学校校情和学院院情,尤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中关于体育博士点和体育本科申报的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望江游泳馆和健身房建设竣工和开放使用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午餐和茶叙中,老同志们充分交流,发言热烈,教师代表与离退休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离退休老教师们一致表示,要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发挥余热和愉快生活。此次“三节”慰问活动还为每一位到场的老教师发放了月饼礼盒,小小的月饼承载着学院满满关怀,老教师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关心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2021年9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