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

更新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学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道德风尚,在2019年重阳节期间,体育学院精心开展了慰问高龄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特别是对高龄老人更加关注,每年都会对离退休教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学院院长向勇代表学院前往我院80岁以上高寿离退休老教师阮明华、王秀芳、李俊华家中看望慰问,给他们带来学院的殷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学院工会主席袁志华、党总支办公室主任佘德琼及离退休组织员李锐陪同走访。    

   在此次的慰问活动中,其中年龄最大的阮明华老师已86岁,向勇院长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与他们亲切地聊天交流,送去祝福与问候。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和晚年的幸福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服务,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学院领导到家慰问老教师

 

 

 




 

 

             向勇院长与老教师交谈

 

 




 

 

 




 

 

 

               夏泽友书记给老教师送去慰问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