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全体同学线上党课学习教育活动系列

更新时间:2022-12-29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开展全体同学线上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官网)

学习之|全体同学的云上党课(官微)

12月10日上午10点,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阐明体育在社会主义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时代价值,体育学院组织并召开了专题党课教育大会,会议由向勇院长主持,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向勇院长以二十大中的体育发展为主题,以二十大报告中与体育相关的重要论述为主线,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体育意涵与体育的时代价值彰显进行论析。向勇院长指出,中国式现代化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体育事业的新发展、新道路不仅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内在要求,也是中国式现代化在体育领域的具体表征,更是推进和拓宽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和有力支撑。

此外,向勇院长强调,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