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行政党支部主题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4     信息来源:


在建国70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艺术教研室党支部以及学生支部一起驱车前往大邑县参观了建川博物馆,为我院师生上了一门生动的爱国爱党的教育课。

建川博物馆占地500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拥有藏品1000余万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329件,是目前国内民间资本投入最多、建设规模和展览面积最大,收藏内容最丰富的民间博物馆。本次参观学习的重点是抗战系列展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三个支部陆续参观了中国老兵手印广场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飞虎奇兵馆、不屈战俘馆等展馆……透过一件件的展品,抗战的艰辛岁月跃然眼前。这一件件的展品不光记录和还原历史,更是让每个人的心灵都直面民族创伤,让战争的记忆成为民族的思想资源。

参观完毕,行政党支部就学习心得展开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受益良多。通过参观学习,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让坚定了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决心。今后一定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