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足球队再创佳绩

更新时间:2019-12-02     信息来源:

 

2019年11月30日下午,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四川赛区)比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1所高校近八百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

比赛在我院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由副院长邱硕立担任领队,陈星全、许达、谢胜组成的教练员团队,分别参加了超级组、校园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并在各自组别的比赛中获得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代表四川省高校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

我校常年设有两支足球队,分别为每年招收的高水平运动员组成的超级组和在校各年级选拔的普通大学生组成的校园组。各队教练员、运动员在紧张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持每周五次训练,付出了不懈的努力,为取得此次比赛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两支足球队的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场上展现了的川大学子“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得到了各参赛队一致好评。经过小组赛和交叉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双冠。

四川大学校园组足球队

四川大学高水平足球队

四川大学高水平足球队、校园组足球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