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代表队在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荣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9-11-30     信息来源:

 2019年11月2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有来自全省32所高校一千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甲组、专业乙组和普通组,竞争激烈,经过预赛和决赛多轮的角逐,四川大学代表队以优异成绩展现出了川大学子的风貌,获得四川省教育厅颁发的“道德风尚奖”。在集体项目比赛中,四川大学代表队获得了普通组团体舞的冠军,以及获得六人银牌组、铜牌组拉丁舞二等奖和六人自编拉丁舞1支舞、2支舞二等奖;在个人名次赛项目比赛中,获得普通组第一名3项、第二名3项、第三名2项和第六名1项;在等级奖比赛中,获得了10个二等奖和13个三等奖。

团体冠军---获得校园维也纳华尔兹团体舞冠军

个人赛项目-伦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