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裁判员队伍参加2019年四川省晋升篮球一级裁判员暨骨干裁判员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裁判员队伍参加2019年四川省晋升篮球一级裁判员暨骨干裁判员培训班

11月28日下午,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学生裁判团队抵达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29日上午2019年四川省晋升篮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暨骨干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家篮球四川金强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为期5天的本次培训班随即开课。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国际级裁判郑军老师授课

CBA裁判监督杨茂功老师授课

举办本次培训班,共有21个市州的450余名裁判员踊跃报名参训,培训班覆盖范围之广、参训人数之多、办班规模之大、导师阵容之强,都创历年历次之最。“可以说,培训班的举办既是四川篮球裁判队伍的大事,也是四川篮球事业发展的盛事。”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本着学生全面发展,一专多能的思想。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习,本次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共11人报名参加培训班。在培训班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做到了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学习听讲的前提下,每天都挤出时间,在正规早操的安排外加强体能训练、裁判业务练习。

莱格尔测试

在裁判理论考试、视频考试、临场考试中,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学生裁判员谨记郑军老师教诲和嘱咐的事项,复习考试资料、多动脑思考、积极热身、调整心态,各位学生裁判员都以良好的知识储备、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各项考试。

赛场形势瞬息万变,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球场执裁者,不仅需要丰富的裁判理论和体能储备,更需要终生学习的观念和态度。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体能水平,丰富自己的执裁经验,理论结合实践才能使自己的判罚更加准确、公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