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赛在我校顺利落幕

更新时间:2018-12-25     信息来源:

持续一个多月的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成都电视台和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联合承办的”成都手机报 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赛终于在这个周末结束全部赛事。来自西南民族大学与四川农业大学的篮球小伙伴们们分获冠亚军。四川大学队由于主力队员意外受伤,遗憾地只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的赛制分为两个部分。先由成都电视台分别在四川地区7所重点高校进行预选赛,各校学生自由组队,校内选拔,通过几轮比赛选出各校的冠军队参加最后在我校举行的7所高校总决赛。在四川大学望江东区篮球场举办的两轮比赛完,吸引了大量的学生观众,加油声和欢呼声响彻校园。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与成都电视台一起积极承办这样有很好群众基础、深受大学生喜爱的体育竞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吸引更多的学生关注体育,参与体育运动,爱上体育并最终形成终身体育意识和习惯,让体育的育人功能在他们不断地参与过程中得到进一步体现。
    据悉,成都电视台为本次比赛的冠亚军提供了一万元和五千元的校园篮球运动奖励基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