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五院联动 2018年年"迎新⽣生·庆元旦"迎新晚会

更新时间:2018-12-26     信息来源:


"迎新生·庆元旦"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2018122119点,2018"迎新生·庆元旦"大型迎新晚会在体育学院西区二楼羽毛球馆内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四川大学中美战略研究所、四川大学道教与宗教研究所、四川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和四川大学南亚研究所主办,四川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学会承办

 

出席此次迎新晚会的主要领导老师有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陈森部长、四川大学道教与宗教研究所的朱展炎老师、于国庆老师、胡锐老师、李冀老师、胡瀚霆老师;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向勇院长、邱硕立院长、韩海军院长、学生科科长周敏老师等;四川大学中美战略研究所双一流办公室罗锋副主任、双一流办公室黄英姿老师;川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陈勇书记,第宝锋院长,高子闲老师。四川大学南亚研究所雷鸣书记、南亚-雷鸣书记、李建军主任、曾祥裕副教授、王春燕博士。以及我院各位学生组织领导以及其他学院的一些嘉宾。 

晚会开始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陈森部长和体育学院向勇院长分别致"迎新生·庆元旦"晚会贺词。

 

晚会在四川大学健美操代表队《青春飞扬》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独唱,对唱舞蹈魔术表演古琴演奏,乐队演唱,舞蹈串烧,朗诵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其中,周磊、罗友、退役士兵表演,《城南已花开》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Mix组合的出色表演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间穿插抽奖环节更是将师生关系更为融洽亲密。 

 

最后,在研一的大合唱《奔跑》歌声中,长达三个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体育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祝福体育学院有更美好明天!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研究生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相信体育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体育人会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情暖今冬,我们明年不见不散!

                         

                                        撰稿人:宣玉珍

                                          :陈  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