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舞动青春2018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四川大学奋勇夺冠

更新时间:2018-12-25     信息来源: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承办的2018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于121113日在塘厦体育馆举行由四川大学3名教师,14名学生组建的队伍代表四川大学参与了此次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本次大赛规模大、规格高,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含高职院校)、中学(含中职学校)共约60个单位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合计约1100人。

此次大赛共设有集体花球、集体爵士、集体街舞等多个舞种,分为舞蹈啦啦操和技巧啦啦操。四川大学啦啦操队在陈雯主教练、黄宇教练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大半年的编排修改和刻苦训练,四川大学啦啦操代表队完成了全部比赛表演,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夺2018届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普通院校组—集体自选爵士第一名。同学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十分刻苦,为了纠正动作训练到凌晨都是常有的事,同时还克服了训练中因长期排演出现的伤病问题等。教练的严格要求和运动健儿们的努力奋斗,最终都在比赛终曲中落下完美的帷幕。

本次2018届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四川大学啦啦操队以549分的成绩获得全场最高分,并超越第二名58分,超越第三名76分!这是四川大学啦啦操代表队第五年连续获奖。四川大学啦啦操队队员以其端正的态度、流畅的舞姿,完成了本次比赛,展现了四川大学舞者的精神风貌与技术水平。

啦啦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在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的今天,四川大学啦啦操队的队员们在2018届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的优异表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体育态度,带来的优美舞蹈也宣扬鼓舞了学校学生的体育竞技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