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线上打卡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线上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于2021年12月18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促进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使同学们养成学习英语的习惯,鼓励大家积极应对考试,提高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过率。


主办单位:四川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17日

参与对象:体科所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线上单词打卡


通过APP(如百词斩、扇贝等)学习单词,进行线上单词打卡。将所学单词有侧重地抄写在纸上,完成后将APP上的打卡信息截图或自己抄写单词一并发到群里。

注:(活动时间一共17天,打卡14天即算完成,一天限打一次)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应当劳逸结合,不能荒废学业,保持一生学习,学习一生的正确学习态度。希望同学们本着提升英语水平、保持学习积极性与敏感性为原则参与本次活动,给所有参与同学营造最公平、和谐的活动氛围。

据数据统计,记忆的最佳时间是每天的清晨。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熬夜,利用学习英语的契机养成早睡早起吃早餐的良好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体育科学研究所学生会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