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舞蹈、健美操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21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研究生会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舞蹈、健美操活动

  我运动,我健康,我欢乐!为提高学生正确的审美观,展现我学生的健康风貌,引导广大同学踊跃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气氛树立文明形象。现体育学院特举行院级健美操、体育舞蹈大赛。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希望本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 活动目的

1.活跃校园文化气息,锻炼同学们的体魄,提高同窗们的综合素养,培育学生踊跃向上的进取精神,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

2.增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扩大学生交际范围。

3.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事业健康快速进展。

. 活动意义

1.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班级凝聚力,增强我学生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舞台。

2.锻炼同学们的体魄,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踊跃、团结、进取的精神。

3.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和展现我学生的精神风貌。

三. 举行单位

主办单位: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四. 活动对象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学生

五.展示办法

任意选择示范动作套路或自选动作套路当中一个或多个套路参加比赛。(健美操、体育舞蹈)

六.展示要求

(一)示范动作套路须按视频示范动作进行,不可改编。

(二)自选动作展示内容须健康、积极,禁止渲染宗教、迷信、暴力、低俗、种族歧视等内容;

(三)展示视频拍摄要求

1. 参与者按照参赛项目分别拍摄视频,两个或多个套路不可出现在一个参赛视频中;

2. 拍摄背景干净整洁,光线明亮,保证全过程全身入镜;

(四)自选动作视频展示时间为30-60秒;

七. 参与办法

(一)本活动无需专门报名,在本次活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上传视频者,视为报名参加;

(二)视频上传起止时间:2021年11221130日

)服装自备,要求美观大方、搭配得体、安全;

)视频上传步骤:

1.打开软件下载APP,搜索“抖音短视频”并下载

2.打开手机软件—抖音短视频,点击下方中央“+”按钮进行编辑。

3.方法一:可点击右下角“上传”按钮,将保存在手机里视频上传到抖音软件里进行裁剪编辑;

4.方法二:也可点击下方“拍60秒”按钮,进行实时拍摄进行编辑。

5.拉取下方红框里的黄色粗线进行视频裁剪,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继续编辑。

6. 如有需要可选择“选配乐、特效、文字、贴纸”等按钮进行编辑并保存,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进行下一步编辑;如无美化视频需求,可直接点击右下角“下一步”进行下一步编辑。

7. 将发布的文字里加入话题“川大体院”、活动组别、代表单位名称如:#川大体院#健美操或体育舞蹈比赛。完成编辑后点击右下角的“发布”按钮,完成视频的发布。

8. 点击右下角“我”按钮,可查看发布成功的抖音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