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春节吃肉不长肉 寒假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0     信息来源:

春节吃肉不长肉

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开始报名啦!


什么什么?寒假在家,除了睡就是吃?八块腹肌要消失了?还没过年就要贴上膘了?

                                                     


为促进同学们假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营造良好运动氛围,我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体育科学研究所推出“春节吃肉不长肉”线上“运动打卡”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丰富多样的体育运动。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大礼哦!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26日-2月10日

活动对象: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体育科学研究所全体研究生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春节吃肉不长肉线上运动打卡”,进入微信群后修改备注为“学院+年级+姓名”。后续会在群里发送打卡小程序,并解答大家对本次活动的疑问。

  


                           

活动规则


1.本次打卡活动持续时间为两周,采取积分制;

2.每日打卡的运动时长须在30分钟以上,运动形式不限,可以是瑜伽、健身操、慢跑等有氧运动,也可以是力量训练,尽量居家运动,避免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活动;

3.打卡内容:利用keep、薄荷健康、华为运动健康、小米运动等运动APP进行记录,以运动APP的运动数据作为凭证进行小程序打卡;需上传内容包括运动记录截图、运动时长和千卡数,还可提交运动vlog视频;

4.积分规则:

(1)每次打卡均可获得2积分;

(2)活动期间内的个人最长连续打卡天数可获得相应积分(如活动期间个人最长连续打卡15天则可获得额外15积分);

(3)最终积分相同者,采取比较运动总时长的方式进行排名;

(4)每日两次打卡上限,每日打卡时间为早上8:00-晚上23:00。

     


                           

活动奖品

完成打卡活动后,当然少不了丰厚的奖励(根据打卡积分排名颁发),一起来看看吧~

一等奖(1名):华为link筋膜枪

    

二等奖(2名):蓝牙运动耳机

   

 三等奖:小米体脂称

   


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各学院文创产品哦

Ps:所有礼品将在开学后发放~

想要吃肉肉不长肉肉吗?想要养成每天运动的好习惯吗?想要在获得健康体魄的同时获得丰厚奖品吗?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春节吃肉不长肉”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