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书记讲党课——“支部建在连上”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启示

更新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


 

2021年11月19日上午,学院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在望江东区游泳池党员会议室,以“支部建在连上”为主题,给我院行政人员及2021级研究生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夏泽友同志结合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体会,从第一次国共合作讲起,和大家一起回顾了“秋收起义”、“三湾改编”、“九月来信”以及陈毅元帅解放初期治理上海等重要党史,阐述了“支部建在连上”制度的历史由来、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党课中,夏泽友同志还结合学院实际,就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思考与体会。

本次党课讲党史形象生动、讲道理结合实际,进一步帮助大家提高了对政治思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党课后,与会党员同志表示,将以更高、更快、更强为目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两个伟大”工程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