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院领导参加学校“学生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工作实地调研和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4-24     信息来源:



4月2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方云、院长向勇、副院长邱硕立、运动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均、高水平网球队教练谢相和在望江文化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参加了我校由王建国书记主持的“学生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工作实地调研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勇,校党政办、宣传、学生、团委、人事、发规、教务(含招生办)、研究生、财务、后勤、外联主要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王书记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首先实地调研了我校艺术中心。回到文化活动中心会议室,向勇院长从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目标与定位、存在不足与问题、加强工作举措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情况。

王建国书记对校运动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一流大学应该有一流的运动竞技水平”,“运动队的建设要标准高,目标明,举措实”,并从运动队的招生培养体系,训练、激励机制,后勤保障,以及场馆管理等方面,为我院指明了工作方向。同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共同建设有影响力,有竞争力的高水平运动队。同时,王书记指示,体育学院要根据校院“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在未来5年明确工作重点,第一、如何打牢基础,通过开展广泛的群体竞赛、体育活动提升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第二、通过运动队在国内国际赛场上“争金夺银”计划,彰显我校一流大学的实力和底蕴。

随后,郭勇副书记发言,体育学院要在其他各单位的配合和支持下,认真贯彻王书记的指示,把我校运动队做强、做精,并对我院下一步的相关工作部署做出了指示。

各个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认真贯彻落实本次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会议精神,配合好,并大力支持学工部艺术中心和体育学院推进相关工作。

我院主要负责人也做出了表态,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以运动队“夺冠计划”作为学院工作的重点和突破口,以“三虎精神”,实干之桨,勇毅前行,创拓创新,推动我校运动队建设更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