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督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评 > 正文

2021-2022-2学期体育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简报第4期

更新时间:2022-07-06     信息来源:

2021-2022-2学期体育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简报4期

艺术体育教研室工作简报


一、本学期教研室工作基本情况

本学期艺术体育教研室调整更新了教学计划、大纲,增加了新课程和活动,充实了教学内容,优化了考核标准。积极参加政治学习教学研讨、校内外活动、社会实践等,完整的完成教学任务使得课程内容更加丰富和新颖,课堂效果持续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促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体育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艺体教研室集体政治学习情况

艺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坚持两周一次的集体政治学习或的,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将政治学习与教学研讨活动紧密结合,积极以党建引领加强思政教育,以新思想引领体育改革发展的新实践,以“创新”贯彻课堂始终,培养新时代人才

(1)加强教学课堂管理,严肃教学秩序,不断完善更新教学内容,与时代接轨,促进教研室课程的发展推进坚持两周一次教学研讨交流全体老师总结经验坚持主任书记看课听课督导。

健美操课堂

有氧踏板课现场

(2)坚持每周为教职工辅导及社团组织指导训练

(3)坚持助力奉献为校各类赛事增添激情


(4)学校相关社团和活动提供指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三、艺体教研室课堂教学情况

加强教学课堂管理,严肃教学秩序,艺术体育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以教学研讨、观摩示范课教学和教学实践的方式进行,坚持教学改革,不断完善更新教学内容,优化教学大纲,促进教研室课程的发展推进坚持教学创新,并就创新课堂的教学提出建议,对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反馈和优化,使学生受益的同时教师水平得到提高。

本学期艺术体育教研室在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政治学习教研活动、群体竞赛和科研工作等开展工作,保证了本科教学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学生恭喜了力量



艺术体育教研室

2022年7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