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训练竞赛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队 > 游泳队 > 训练竞赛情况 > 正文

我校游泳队队员全面发展,在创新赛中再夺金牌

更新时间:2020-10-30     信息来源:

2020年10月26日阿里云视觉AI开发者创新应用赛完美收官,我校2018级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王欣妍同学(四川大学高水平游泳队队长)所在的思美队最终获得了大赛金牌。本次大赛基于阿里云天池平台,享技术创新,面向全行业开发者开放,共吸引到1555支队伍参赛,方案提交量超230份,产出了一批集成视觉API的行业优秀应用。自2020年7月开赛至10月集聚杭州梦想小镇,大赛经历了预选赛、半决赛的激烈比拼。思美队由来自清华大学和MIT联合培养的蔡顺杰领衔,带领六位不同高校不同专业的同学交叉互动,我校王欣妍同学在其中担任CMO的角色,主要负责商业价值板块。在后续,王欣妍和他的团队也将继续参加该赛事的全球赛。

赛会现场

阿里巴巴副总裁、达摩院人工智能中心负责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