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学院关于接收全日制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硕士调剂申请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3-22     信息来源:

为响应国家关于复兴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整理研究和保护传承的号召,以及为满足已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和载人航天工程航天医学实验领域首批入选项目研究工作的需要,我院现决定接收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调剂生1名,要求应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和素养,具体要求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及指标

  • 类别及数量:全日制体育科学学位硕士;指标:1名

  • 专业及代码: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代码:040304)

    二、接收调剂的说明

    1.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学院且初试成绩符合“四川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线(科学学位)”的上线考生的调剂申请;

    2. 符合《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川大研【2017】64号)关于调剂的有关规定;

    3. 符合上述调剂条件的考生,截止于2019年3月25日中午12点前将“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见附件一,本人签字部分必须手写)当面提交或扫描后给我单位研究生办审核。

    4. 我单位本次调剂复试工作计划于3月26日实施,第一志愿复试已公示被拟录取者,不能再参加本次调剂复试。

    5. 具体调剂复试办法同《2019年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其中在综合面试中“用 PPT 自我称述10分钟”的内容应包括能标明自身在民族传统体育学领域有良好专业背景和素质的证明资料(如导引、太极拳等比赛的获奖证书、表演录像等)。

    三、联系方式

  • 地址: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研究生办公室(望江校区体育馆一楼)

  • 电话:028-85418123(周);邮箱:595291172@qq.com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

                                                          2019年3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