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0-06-17     信息来源:

    6月16日上午,我院在望江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向勇同志全面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巡查工作的各项要求,分享了自己参加巡查工作的心得体会,对学院下一步迎接巡察工作提出具体安排意见。学院宣传委员李姗姗同志就围绕“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以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导读,对“两会”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会上,参会人员结合“两会”精神及学校巡察工作要求,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重点就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和成果,疫情期间体现出的制度优势,爱国主义教育等分别发表讲话,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夏泽友同志对此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学以致用,通过理论学习,推动各方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