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教育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0-06-17     信息来源:


为加强对毕业年级学生离校的管理,了解学生在当前办理各项离校手续等方面的诉求,6月15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毕业年级离校教育工作座谈会。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围绕离校安全、相关手续办理、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与所有毕业年级学生进行了交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代表学院对大家都能答辩成功表示祝贺,同时深入了解目前学院毕业年级学生的就业情况。他结合实际事例,从三个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首先强调了转接档案、党团组织关系以及户口关系等毕业手续的重要性;其次强调了毕业到就业这一阶段,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各类安全工作;最后,还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给出了具体建议,要求离校工作务必做到安全文明有序。

学生科科长兼研究生辅导员周湉就2020届毕业生派遣的各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党团关系转接、档案转递的相关安排、户口迁移的相关安排等。2017级支部书记梁琼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讲清讲明党组织关系转接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工作、学习领域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一面旗帜,争做行业好手。

会上,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周敏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学院针对校友工作的各项举措,并结合长期在学生科工作的实际,给毕业同学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贺祝福。

最后,会议进行互动交流,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学生现阶段有什么疑问,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细致详尽的解答。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支持和感谢学校学院的栽培,会严格遵守学院规定,以更加严谨的防护意识、更加完善的抗疫心态、更加细致的办事态度投入到即将毕业的校园生活当中。

关闭